@桥南街坊,您有一条信息待查收:文明礼仪进社区,守望相助邻里情!
2019-05-15 19:22:19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全会精神,普及礼仪知识,倡导文明言行,大力推进“百场公益课”活动,2019年5月11日下午,番禺区文明办联合桥南街道办事处在新世纪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文明礼仪进社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数达30多个亲子家庭。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市晴天礼仪志愿服务中心的讲师,以礼仪“爱国礼仪”、“邻里礼仪”、“文明养犬”为主题,以培养社区居民宽容、谦让、友善的待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礼貌待人的文明行为举止为主要内容,以社区群众、党员和未成人为重点,面向全体市民普及文明礼仪知识,通过各种互动方式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懂礼貌、知礼仪、守礼仪的良好习惯,养成邻里团结友爱、文明相处、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文明桥南”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本次活动把“全民讲礼仪”工作融入到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之中,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全面推进文明礼仪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让广大市民在参与中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提升。